1 2 3
©冰月恋雪 |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看了雷神3
明明腐国早就上映了
方圆几十英里内一天一场的3D
Loki好美
各种意义上
锤哥真是傻得可爱
需要两边哄的绿巨人
和估计还是没死透的反派
几乎是个全程笑点的片子呢

标签:雷神3
热度: 1

关于阿松啊
可能是我近期唯一期待的新番了
但是啊…
感觉两三集看下来
已经变成为了本命忍着看下去了
虽然是这么说…
还是期待着
之后会好吧

聪哥、花花、宅寺,油门这几年(?)
嫁(?)出去不少啊
注意到的时候还是很爱这个地方
看看一群熊孩子一样的大叔们
和比熊孩子更熊的前辈级

虽然自家本命还没有消息
不是个会催大叔们结婚的类型
喜欢的人要是结婚了多少会有些失落感吧

宅寺哟
经常爬的墙头哟
小小只的宅寺有无比器用的男友力呢
最后当然还是要祝福啊
聪花结婚的时候都正忙着呢我
请都要幸福呀

热度: 2

working 小【?】萌点~【cp向…

working 小【?】萌点~【cp向…

*我是做好被佐八发狗粮的准备去的
*闪瞎我的果然还是DGS组

1、主持果然还是要吉田小哥~
倒不是说嫌弃别的主持或者自己人主持,但是吉田小哥在大家都玩的很开不用自己在意流程还可以随意跨越玩梗还是很难得嘛^_^

2、家暴才是正解
本场家暴从入场介绍开始到最后一个游戏
入场介绍就挨了一脚的onoD,一本正经说着不爱打人的卡米亚【对…卡米亚桑你都用踢的…
要rolling的时候主动要求被踢的onoD也是没看懂,滚嘛…D你自己也可以…【DGS组总有特殊的秀恩爱方式

3、油门社…社风?
熊孩子今天也安定的被卡米亚桑吐槽了…
自己说着同社的切入点和自己一模一样,被吐槽是源头也不奇怪吧【...

热度: 21 评论: 3

三周目poi,没想到第一次鼻酸是看见刀疤小哥

生日快乐!
虽然我在迷一样的迪士尼
一大早迷一样地冲进来宝藏湾
买什么都迷一样的红
迷一样的兴奋

好可爱啊阿啊

飘。:

福山聚聚的日常fashion~( ̄▽ ̄)

热度: 29

关于自己的玻璃心

大概在于永远也看不了鲁鲁修的第二季,Doctor Who不敢看重生的特辑,火炬木只能复习第一二季,明知道Neal不会死小白领最后一集还哭了二十分钟…这样…

热度: 1

【樱润】录音室恋爱物语


*对的我前段追平了柯南

*以及我还听了不少Radio

*所以大概是Radio甜梗合辑


『相对的麦克风和你』

第一次和福山润见面是在哪里呢?反正一定是录音室吧?那个不知道役着哪个Baka的Baka,当时是被什么吸引了呢?大概是...不管配什么都眉飞色舞的神采吧...

作为声优,樱井孝宏和福山润一起工作的机会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没有固定的节目番组,共演的新番倒是一直不缺,两个人在一起最多的场景大概就是录音室里相邻的麦克风,event上依次问好鞠躬,客厅沙发上翻看对方的台本,然而樱井孝宏最喜欢的场景,倒是那为数不多的Radio...

『关于福山润和Radio』

"和这个家伙做Radio很麻...

吃了同学安利去看了今日子的备忘录,意外发现一只tomoki,虽然只是个单元小配角,出场两次时间超短,但是就像意外惊喜一样呐…

标签:tomoki
热度: 2

脆弱胆小自我,只想安静地当个傻白甜